【狐牛】梦境记录,两人无数轮回中的一次

 是做的一个梦,刚睡醒就赶紧记录下来了,因为是梦,没有任何逻辑,只是觉得梦里吃饭这是白嫖了一份饭啊,不能忘记了所以赶紧记录。

  

  ooc!没逻辑!流水账!

  

   梦到失去记忆的buffa走在街道上,他所在的地方被划入比赛场所。一开始没有邪魔徒出现,他也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抬头看路边公寓楼的楼顶,好像那上面有什么一样。geats以变身后的样子在楼顶上,看着buffa还一无所知的走在路上。他拿着马格南,用狙击模式一枪一个狙掉靠近的邪魔徒,直到大军来临。

“看来已经要换一种作战方式了呢。”geats从楼顶一跃而下,落在巷子里,解除变身后从巷子里走出来。

吾妻道长就看着突然从路边出现然后走向自己的大明星,愣了一下。他还记得有工友是这人的粉丝,于是……“你是那个大明星,那个,我可以跟你要一份签名吗?”

浮世英寿笑着拉住吾妻道长的手腕:“签名的话,你跟我来一个地方后就给你。”

吾妻道长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那个大明星突然拉住自己的手,然后用跑的飞快的速度带着他离开了那条街道。

接着,街道处传来了爆破的声音。

这是在干什么?做什么街头综艺结果自己被殃及了吗?

浮世英寿带着吾妻道长来到一个商场的试衣间里,还是那副笑容,一看就是作为公众人物已经变成习惯的营业笑容。

“你在这个更衣室里不要出来,等我回来后就给你签名,要多少份都没关系哦。”

大明星的右手做出狐狸的手势,对着比他矮了点的道长额头戳了一下后,立刻关上门。

当道长什么都看不见后,浮世英寿变了身,以boots的速度赶向了被邪魔徒占领的街区。

本局游戏,捉迷藏大逃杀,参赛玩家需要活下来。

如捉迷藏的字面意思,隐藏任务是如果能找到安全屋并占领安全屋,那么有额外奖励。

  吾妻道长被锁在更衣室里,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猜测是不是什么整蛊综艺,自己成了被捉弄的倒霉蛋。但是心中的不安越发强烈,总觉得自己就算破坏公物也该出去。于是他强行把更衣室的门锁踹开,看到的是一片狼藉。

原本应该有工作人员的商场里,不见一个人,如果躺在地上的尸体也算人的话。奇怪的怪物在商场中游荡,有些甚至拿起柜台里挂着的衣服,对着镜子比划。可是为什么,这些怪物对近在眼前的自己没有任何反应,就像自己是个隐形人一样呢?

对了!那个大明星!自己刚被锁没多久就踹门了,那他应该也没走远,不会有事吧?

虽然吾妻道长觉得那人和自己也没什么关系,但是如果他还活着的话,那自己应该去找他。

那人答应了给自己签名的,可不能这样就死了。

吾妻道长拎起更衣室里的金属凳,直接跑出来用凳子砸向一个怪物的脑袋。那一刻,所有的怪物才像是终于看到了他。

视线内所有的怪物都向他走来,吾妻道长只能后腿,被逼回更衣室。

怪物们又看不到他了。

他拎着凳子,站在更衣室里。

大门开着,小小的更衣室仿佛在另一个世界,保护了他的安全,也阻挡了他前进的去路。

  浮世英寿在大杀特杀。

在以前的赛事中,他也曾遇到过相同的赛局。

同样的招数对他不会有任何用处,他根据过去的经验,推测出了安全屋的所在地,甚至找了一位老熟人,在邪魔徒刚进行完出现倒计时,就把人锁进了安全屋,帮他占地的同时拿到了奖励。

但是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险的地方。

安全屋是被本局boos所笼罩着的。

当吾妻道长再一次看到浮世英寿时,他所见到的是作为geats的,不为大众所知的假面骑士。加特林扫射着商场中所有的怪物,当最后一个怪物也被射杀后,吾妻道长从更衣室里冲了出来。

“喂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

刚踏出更衣室,一根触手贯穿了吾妻道长的身体。

“buffa!”

子弹射断触手,geats快速跑过去将倒在血泊中的吾妻道长搂在怀中。

“死亡是很痛苦的事情,所以现在忘了吧。”

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,又怎么遗忘啊,这个人,到底把生命当成什么了?

吾妻道长试图伸手摘下这人脸上的狐狸假面,却只抹了他一脸的血。

胸口被洞穿,大出血,让口腔里也全是血。吾妻道长被血呛的说不出话,每一次呼吸都感觉能撕裂他整个人肺部的痛苦,但不呼吸不行,可即使忍耐着这种痛苦,呼吸,求生,他也还是在走向死亡。

他躺在地上看着离开的狐狸,心中抱着对那人的愤怒,睁着眼睛停止了心跳。

Geats获得了胜利。

当他许下愿望后,世界重塑,被破坏的街道恢复原样,死去的人们尸体消失,再出现时,邪魔徒入侵的那段时间仿佛被删除,所有人继续着原本的生活。

吾妻道长走在路上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向路边公寓楼的楼顶,然后咳嗽了出来,觉得胸口闷痛。

是错觉吗?总觉得那里有什么。

就当他继续往前走时,一位家喻户晓的大明星突然出现在他面前。

“你是那位大明星……?”

“是哦,要我的签名吗?”

“可以吗,那,麻烦你了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-明日梦- | Powered by LOFTER